close
IMG0411A.jpg
天上掉下來陳綺貞的mini concert,每場限量五百人,
衝著陳綺貞&河岸留言就去了!

去的當天我還一整個不知道是怎樣的一場活動,
惡補的爬了cheer版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關在家裡聽陳綺貞唱歌,
對這種活動,我並沒那麼熱衷,
可是卻很慶幸自己去了!


IMG0408A.jpg
近在眼前的陳綺貞,非常的虛幻迷離,
彷彿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還記得陳綺貞一開口,緩緩的唱起手的預言,
全身起雞皮疙瘩,外帶一股想哭的莫名情緒,
或許是河岸的氣氛,也或許那昏黑空間,更或者只因為是陳綺貞!

台上的她專注的唱著她的歌,
台下的我們安靜的聽著深怕吵著了她,
我在想,在台上看著我們的陳綺貞,
在她眼裡,我們是怎樣的模樣?

那天的陳綺貞跟我們分享了很多她自己的過去,
講了演唱會裡不會講的事情,
mini concert有它演出的樣子,
至今,我仍然覺得那是個不可思議的夜晚,
沒有演唱會的興奮,
但餘韻卻是非常的濃烈,
如果不要站兩個半小時的話可能會更好...囧a

IMG0414A.jpg
半夜街頭
看完mini concert回到家也都12點了
晚嗎?
其實有點晚
但我甚喜歡這種深夜的寂靜與無人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