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大順2.jpg

人們總是要找理由讓自己糟蹋單薄荷包 & 挑戰鐵胃的極限才算不枉此生,

考慮了firday's、chillis、一般餐廳,考慮了兩各禮拜,

分析了各家店的氣氛、食物風格、餐點價格,交通的便利性...等等的三百個因素,

最後還是鬼遮眼的訂下出一張嘴六小福的普普風座位。

風塵普普的趕六點逾時不候準點訂位席,

星期六補班的下班時間真是亂到讓我火大到快把自己給烤熟了,

總算在5:45平安抵達並且報到。

 

燒肉店不吃肉是要幹嘛
一入位馬上就上了店家精選的一堆肉拼盤,

鮮嫩多脂慾肉照,我只知道盤子收走了又不停的把桌面給補滿,

在我殘缺的腦袋裡,依稀還記的菲力,豬雪五花,快樂肋條,酒轉迴腸,羊肩,羊肋,羊五花....


投影片2.JPG

投影片4.JPG

投影片3.JPG
300盤中的其中三盤,到底叫了幾盤沒人在乎,叫了哪些肉誰知道阿!

最高準則就是菜單上從1號照順序上菜就對了,

來了就朝網子上丟,熟了就往肚子裡送,
嘴巴邊說好油,手倒是很自動化的不停把油最多的肉往別人的碗裡丟
投影片5.JPG

看看那清澈的油脂,完全不參水企圖增加照片的話題性,

薄薄的一片肉居然能榨出這麼多油,

該來當牛吃ㄧ個禮拜的草

下次應該自備吐司來吸個油再吞下肚

 

重頭戲來了
投影片1.JPG

有沒有這麼黯淡的壽星阿!

連皇冠都比你搶眼,

做人是要低調但不是黯淡阿~~~~同學

Happy Birthday to 雪貂

投影片6.JPG

今天男女比例真是剛好的宛如美麗的油花

(迷之音:幹嘛搞的像未婚聯誼社)

除了壽星已被"圈"養,其餘皆為野生,

歡迎獵殺 (誤

 

第二發重頭戲

投影片7.JPG

出一張嘴的冰淇淋才是我最主要的目標,

收集了三種冰淇淋品牌,聽說最早還有哈根大支,

哈根大支在美國就跟台灣的小美一樣等級,

在台灣卻貴的好像吃了會變上流人一般的怪現象,

這都不是重點,

雖然莫凡比的口碑似乎,好像有比哈根大支高一點,

但我不得不說的是俄羅斯來的卡比索,

一整個令人驚艷到不行,

尤其是巧克力,同時比較莫凡比的巧克力,

嗜甜者請吃莫凡比,想吃巧克力微苦微甘甜的成熟氣味者請吃卡比索,

我就是被卡比索的巧克力收買,

相較明治、莫凡比的超多口味,卡比索只有少少的四種,

草莓、巧克力、提拉米蘇、花生巧克力

但說也神奇,除巧克力較不甜之外,

其他三種口味也偏甜,但草苺甜中帶微酸也是一個想到會流口水的口味,

提拉米蘇沒特別深刻的印象,花生巧克力甜到讓我印象深刻。

莫凡比的口味基本也都偏甜,比卡比索的任一口味都甜,

但不是我的菜,想得糖尿病的請吃莫凡比。

明治是最弱的,幾乎搶不到分,

昨天指吃芝麻&巧克碎片,

也不知道是不是沒挑到經典的,但芝麻的味道一整個怪到好像吃到異世界食物,

maybe明治走的是清淡健康風,所以吃完卡比索、莫凡比,明治一整個弱掉。

投影片8.JPG

七碗裡我貢獻了三碗,總共吃了11球,

難怪今天早上肚子逼逼叫

明明是燒肉店,冰淇淋的心得卻比燒肉多

基本上,出一張嘴的肉質沒話說,

只是兩各小時的獵食時限讓我們吃肉比講話多,

下次找各沒時間限制的燒肉店,慢慢烤,慢慢吃,慢慢喝酒,然後講一大堆話

瘋狂的大喊charlie~~charlie,把文小馨搞瘋掉

還沒喝酒講話就瘋瘋的,大概是太早起床認真的寫blog導致,

補眠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