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中衰大事紀(2)

想不到連續兩天的衰事並沒有讓我的衰運就此終止,

7/31晚上,眼鏡被我壓斷,手邊沒有任何備份眼鏡,隱形眼鏡

8/1 救命小藍鞋其實是各短命鬼,是的,它往生了,bye bye了

此等衰運是否繼續?

 

馬的,可不可以停了?


===============================================================================

年中衰大事紀(1)

7/28 機車鑰匙搞失蹤
7/29 1.冷氣失控發神經關不掉
2.手機充電器罷工
3.粗勇的梳子被摔斷
4.差點搭不到公車
5.鞋子壞掉

鞋子壞掉真的是映證today is not my day

為這天外飛來的衰事我還煞費苦心的假裝掰咖,

好讓我穿著拖鞋在外行走江湖也不顯的突兀,

同事無不說我太忙碌了,直接走出去不就好了,

沒辦法,本人就是無法忍受服裝與鞋子搞的像一國兩制,

很衰的一天,

假裝掰咖在大街小巷中尋找傳說中的鎖店企圖拯救歐都賣,

買了瞬間膠希望能挽回鞋子變垃圾的命運,

但在我找到神奇小藍鞋後,

舊鞋它,

終究變成垃圾。

Oh yeah,阿母,我買新鞋了。

附上偽掰咖照以茲證明



以上

IMG0474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