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6.JPG
這是一個很瘋到掉渣的行程,從陽明山騎到金山再到基隆再從汐止南港回內湖,

路途遠就算了,天氣也不好,陽明山要去小油坑的路段整個被濃霧包圍,

就算路上出現阿飄我也看不到它,因為這場濃霧一度讓我們走上放棄之途,

卻又因為神經斷線繼續往前衝,這一衝就衝到金山,本來要去海邊讓瘋狗浪追之類的,

都因為玩下去會找不到路回台北而作罷,經過野柳的時候順便吃了碗閉門羹才離開。

投影片1.JPG

投影片2.JPG
第一次這麼不想脫雨衣和安全帽。

上陽明山的目的就是為了小油坑,
但是霧大到去小油坑只是在吸毒,根本看不到硫磺煙霧,
勉強找各一片還能辨識出小油坑地質當作背景以茲證明。

明明山下是夏天,山上卻很寒流。

投影片3.JPG
脫離了陽明山,一路舒適的騎到了金山,

在路上遇見金山的小七,小七真是旅人的好朋友,

中繼站就決定在小七吃關東煮把自己解凍吧。

到金山已經五點了,想去海邊,野柳跟海水浴場卻請我吃了碗羹,

叫我吃完趕快滾,因此一個不小心就滾到了基隆廟口夜市。

投影片5.JPG

好吃的螃蟹羹人滿為患的程度跟醫學中心的等病床的精彩度差不多,

換家吃是一種double check,這樣就知道排隊是必要的工夫。

投影片4.JPG

這種東西叫燒邁,其實就是台式燒賣,

害我以為是什麼特別的東東,

兩個25,有點貴!

以後還是吃刈包好了。

吃飽喝足順便添購了一件外套就踏上黑摸摸回家之路,

路上我一度擔心會不會死在荒郊野外,

因為我有暗夜恐懼症,超不喜歡晚上把自己丟在完全陌生又荒郊野外的地方,

直到回到南港才覺得自己還活的下去的感覺。

這算是另類的膽小鬼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