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米蟲當了孝女陪爸媽出遊,
目的地:關子嶺黑嚕嚕溫泉。

我那很隨性的老媽居然沒去預定房間,
很free的到了才在找,
她打的如意算盤就是,假期最後一天大家都滾回家了,
一定很好找到住的地方。
最想住的警光山莊因為便宜又限量,
想當然爾就是沒空房,
警光山莊,out。

警光既然沒了,就去我最想住的統茂吧。
熱門度果然也不下警光,
統茂當然也是out。

100_7441.JPG
走去隔壁的沐春問問,
本蟲是懶得到處走探去比價,
既然有房就住了,
只是加床有夠貴,
加一條蟲八百,
墊子薄到以為睡在地板上,
睡起來全身骨頭沒一處安好,
而且房間本來就是兩人房,
設計不是走閤家歡樂風,
故,那一半噴砂的透明玻璃讓我覺得自己變電燈泡,
還有那兩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老夫妻,
是怎樣,越老越閃(掀桌)。

天冷的時候泡溫泉超爽,
超愛漂浮在水上的感覺,
心好像也跟著輕飄飄的,
很溫暖,又很輕鬆,
或許浸在羊水的感覺就是這樣,
不過溫泉就是溫泉,
請記得起來休息喝水,
不然就變成麻煩別人來打撈泡到暈倒的笨蛋。

我們一家子都很隨性,
所以這次隨性的老爸就說要去風櫃斗賞梅,
誰叫開車的是老大,你要把我載去賣了我也沒辦法。

100_7465.JPG

100_7456.JPG

100_7469.JPG
梅花遠看沒想像中的白,
遠遠地看是灰灰的色澤,
突然很想去日本看瘋狂盛開的櫻花,
那紛飛的粉嫩花瓣。
如果梅花開起來能白了整片山,
應該很美麗。

100_7487.JPG
插播---豐丘明隧道
看不出來吧!
當初那沖走車輛的河川原來是這麼平靜...

100_7471.JPG
當我說這是檳榔的時候,
我娘真的很後悔把我生出來,
還說要把我關在山上三個月,
其實這是琵琶,
我只是覺得形狀大小很像檳榔就脫口而出,
根本忘記檳榔長在那高高的檳榔樹上,
哪是我擦身而過就能看到的,
反正我只記得我娘當場一副快吐血的樣子...

 

100_7485.JPG

最愛拍影子了

就這樣囉,這次行程聽說相當於台北---高雄的距離了,

但,完全沒感覺。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