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005784000001_1_1.jpg
牛排很久很久以前就變的很平民化,但在更久更久以前,對小時候的我來說,牛排是很高檔的,
是要穿著小洋裝,蕾絲花邊小白襪與皮鞋才能踏進去的高級餐廳。

在那各年代裡,我不確定牛排是不是真的那麼高檔,但對我們家來說就是高檔的象徵,
是不輕易去品嚐的,而除了牛排,我家也沒有更高級的享受了,因此久久一次的上牛排館就變的很正式,
但常常都只有我媽載我 & 我哥前往台中市中心的牛排館享受,至於我爸在哪?
其實我真的沒印象,大概在賺牛排錢吧!(爸,感謝你讓我有牛排吃)

牛排館的名字早就忘了,但它的外觀與餐桌椅,還有高級餐廳特有的氣氛倒是還很清楚的記著,
是那種深咖啡色的木製桌椅,餐廳的燈光有一定的昏暗,卻不讓人以為進到低俗的摸摸茶店,
她沒有現今平價牛排的吃到飽,是規規矩矩的沙拉,麵包,濃湯,牛排,飲料,冰淇淋吃完就沒有的組合,
也沒有西堤,王品的高級品質,但小時候牙齒利的跟什麼一樣,再怎樣的不同我也吃不出來,
但光把我穿的跟公主一樣,我就對牛排這項食物加分太多了。

牛排早就不在高檔了,小時候的蓬蓬裙也不再衣櫥了,
現在穿著涼鞋也可以大剌剌的踏進王品享受一客價錢很高檔的牛排,
但是自由路的那個角落,對我來說依然是不會消失的高級牛排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