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有比較平靜一點了,有雨過天晴的感覺,但依然還離開不那個環境。



說七月要離職的我,到那時真的做的到嗎?



或者又像平常一樣,忍著脾氣,回家倒頭給他睡一覺,隔天又是一條活蟲?



我已經不知道這個人生是要怎麼過?



真的有一件事能讓我就算抱怨就算哭乾眼淚也願意做下去的嗎?



這種生活會讓人堅強也脆弱,所以我不再逞強,當別人問我好不好時。



現在的眼淚越來越關不住了,光是想點哀傷的事,或者聽到一段超有感覺的音樂,



眼淚就可以像割斷動脈似的,不要命的拼命流。



許久許久沒有浮現流浪的念頭,這樣的我很不健康,



好像被壓縮到忘了讓自己有喘氣的時刻,每日每日,做差不多的事,過差不多的生活,



累了倒頭就睡,睡醒再穿起千穿百孔的盔甲,繼續扮演偽裝的勇者,眼淚卻暴露自己的弱點。



如果能像機器人有個開關,



厭了,煩了,就把開關關掉,然後再把開關弄壞,讓自己再也打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