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要廢的是,我又剪頭髮啦,
時間很準,每兩個月剪一次。
(12/12---->2/3)

IMG0385A.jpg

發現了嗎?有發現嗎?

呆瀏海勒?

這次又在瀏海上動手腳,

反正直髮造型變化性不高,只好動不動就玩瀏海囉

本來想染個純正的黑髮,
設計師推薦“藍黑“色,
顏色特別的讓我非常非常心動,
但是仍舊覺得洗剪染護一次完成要價2800,
那個心動馬上就心死了

不過人的慾望可以說死就死,說活就活如此神奇,

因此藍黑我可還沒放棄,

只是設計師說,配上本身的髮色會讓藍黑偏黑色調,

也就是藍的部份可能在某些時候才看得出來,

甚至沒仔細看或比對可能還不會被發現,

總之,我還是要染!

(雖然我娘叫我不要染

 

IMG0384A.jpg

出去剪個頭髮也穿成這樣,頭殼壞掉了我。

外套&洋裝都是新來的生力軍。

外套是阿姨不知為何佛心來的說好看就買來送我,

收的心裡有毛毛低。

雖然我沒想過要買這類型的外套,

不過長板型的衣服一直都是我的菜,

帽子讓外套感覺比較可愛,

是一件可正式可休閒的好夥伴,

現在榮登常穿外套的寶座。

 

100_7497.JPG

外套下的洋裝長這樣。

如果沒繫皮帶根本就是一件不起眼的洋裝,

誰知道皮帶一繫下去,馬上買下來,連皮帶一起買,

(女人敗家的氣勢銳不可擋

100_7499.JPG

沒繫皮帶的原本模樣,很普通吧,

腰部的打折其實對沒腰身的我來說是個好設計,

但加上皮帶的整體感覺就是不一樣,

比較有質感吧,

下次試試不繫皮帶搭項鍊的感覺如何!

玩個估價遊戲吧,

洋裝&皮帶各多少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