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你是我生命中最意外的意外,



這麼矯情的開頭要對誰說呢,就對我家的貓大爺說吧.....



初見你的時候,你驚嚇的瑟縮在一堆雜物中,



你的防禦說明了你有多麼恐懼靠近你的我們,



雖然如此還是不減我對你的好奇,直到我們倆真正的見了面,



你甩著尾巴,大力大力的揮掃,從沒養過貓的我輕易相信了獸醫說這是你在表示善意的舉動,



因此我領養了你,就因為一個誤會.



獸醫說你已經是三歲的成貓,對於我這中途領養的主人你可能不放在眼裡,



所以我也有心裡準備你可能是個難纏的傢伙,



你沒選擇的機會,我也做好心裡建設,然後開始我們的同居生活.



回家的第一晚,你始終躲在椅子下不出來吃飯,也不上廁所,



我謹記獸醫說的,成貓已經定性,勉強不來,就讓你躲到開心吧.



半夜臨睡前我不放心的出來巡視巡視,



你卻朝我走來,在我腳邊磨蹭起來,喵喵的叫,



沒經驗的我也知道你是放下戒心了,雖然你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那晚你的舉動是讓我真正愛你的開頭,



但是才剛開始愛你,你卻要走出我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