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惦記著你前一晚卸下心防對我撒嬌的可愛,一起床就衝去客廳找你,



你不再椅子下,也沒躲在窗簾後,我看到客廳的落地窗紗門開了,



怎麼也不相信你會開紗窗跑出去,直到整間宿舍讓我尋遍,才說服自己你真的跑出去了,



我住的宿舍只在二樓而已,以你身為貓的天性二樓真的難不倒你,更何況外面還有一棵樹呢.



就這樣,我當了你一晚的主人,買給你用的東西我仍然保留著,希望你能想起來曾在這裡住過一晚,並且找到回來的路.



***我相信我與你的緣份是註定的***



你走了以後我明白要找到你根本不可能,但是我仍然在網路上尋找與你相似的貓種,希望它的圖片可以幫我尋回你.



某一天室友激動的在中庭叫著我,說她看到你了,你就在中庭裡沒有離開我太遠,



但是你太機靈,也許離開的這段時間你受了太多驚嚇,要抓到你根本不可能,



我放棄要帶你回家的念頭,改用餵養野貓的方式照顧你,每天放飼料在固定的地方給你吃,



你根本不是當流浪貓的料,對靠近的人又有戒心,我終於知道你有多任性了.



我說過我與你的緣份是註定的,這是千真萬確,你千萬別不相信.



因為你這隻笨貓始終抵擋不住香雞排的誘惑,甘願的被人抓住,但那個人不是我,是住同棟宿舍別科系的人,



剛好在她要把你抓回家的路上,我們碰面了,一眼就看出是你,但是你在外面流浪一個月了,



根本不認得我,對方也說要養你,我只好忍痛讓你對別人走,只要你好好的誰養都一樣,我這麼對自己說.



事情不是這樣就結束了,你還沒回到我手上來怎麼會結束呢!



隔天準備出門時,你整隻好好關在龍子裡放在我家門口,不用想,一定是抓到你的人沒辦法照顧你才又送還給我,



我們會相遇是註定的,這下你相信了吧!



繞了一大圈才當成你的主人,這是你對我的考驗嗎?



你知道嗎,你是我生命中的那塊缺角,每次看著你就會覺得有你真好,真的喔!



原本你還有一個主人,就是我哥哥,可是他車禍去當天使了,原本四個人變成三個人我一直覺的我們家的平衡消失了,



直到你的出現,更讓我覺得我們的相遇不只是註定更是補償,如果你不是我哥,那一定是他派來折磨我的大魔王,



所以,已經七歲的你要更長命才行喔我的笨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