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我很想你.昨天在新光三越的門口碰巧有領養流浪動物的攤位,



狗兒那邊圍上了許多人,看來台灣人還是比較偏好狗兒,



另一邊放了三個籠子,裡面有三個你的同伴,



其中一隻跟你就像同一個娘生出來的手足,



所以我想到了遠在台中的你.



想摸摸你的大頭,摸摸你塌扁扁的鼻子,摸摸你的下巴,



雖然你已經忘了我,在你眼中我是個不常出現,一出現就只會抓你去洗澡剪指甲的壞人,



我想你不是真的忘了我,你知道我是誰,但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人,



可是你卻是我最重要的寶貝喔,你一定要知道.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就算我看了再多比你可愛的貓咪,你還是我最重要的寶貝,



把你接上來台北應該是不可能了,你有更重要的任務要留在台中執行,去當爸媽的寶貝吧!



如果我在台北領養了其他的貓咪, 也不代表找到取代你的貓,



不是的,就算再養了第二隻,第三隻貓,



你永遠都是我的No.1



無可取代的地位是屬於你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