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7489.JPG
公主:追夠了沒阿你們這些記者。黃芳彥在加州,加州離紐約十萬八千里,我怎麼跟他見面。


這張照片莫名其妙讓我想到昨天在電視裡看到陳前公主發飆的神情,
雖然我家白白表情比較接近不耐煩+不屑,
但就是不自主的套上那些言辭,
很妙。

看看她那圓潤的臉頰就知道生活過的相當爽,

不是吃就是睡,再不然就是叫我起床放飯,

還有在地上打滾要我陪她玩,

再不然就是把屁股上的那朵小菊花嚕過來,

但絕對不是孝順的要泡菊花茶給蟲子喝,

(泡了我也不喝

這次過年家裡來了好一大陣仗的親友吃飯團,

蟲子最討厭親戚參觀我家順便參觀我的貓,

尤其是喵大爺,那膽不知道生那去的無膽貓,

一有風吹草動馬上閃的不見貓影,

更何況是這種兵荒馬亂的場子,

只是仍然逃不出小鬼們不死心的追逐。

白白就不一樣了,人來了她當食物來了,

所以不管怎樣她永遠不會躲人,

也很深得人心,

人見人誇,就是不見有人說要養她,

這道理就跟別人的小孩最可愛是一樣的,

自己養了就不可愛囉。

100_7495.JPG 

看看這渾圓的屁股

可惜不是人,不然應該會得到“很會生的稱讚“吧。

人見人說:“她懷孕了嗎?““這隻快生了吧“

我只好很無奈的說,不是啦,是太胖了

100_7494.JPG 

本公主要來睡覺了,

你們這群狗仔趕快回台灣去,

不要24小時都跟著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