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戀巴了,
這天拿出來打發時間,馬上就演出兩女搶一男的戲碼,(有沒有這麼好賺收視率阿?)

不知道第幾代團員的阿英也同樣被兩女搶,(女生真的很愛搶耶= =lll)

不過搶阿英的那兩個女生,我覺得有氣質多了,雖然有一個也是狠角色,夠直接到令我傻眼,

害我不敢再說自己也是個直接的人,跟她們比起來,真的沒我的戲份阿,

套主持人說的,跟她們搶,應該是被撞飛到八百里外了(汗)!

不過我想說的並不是女生搶人的樣子很難看,

而是被搶的那個男生難道有兩個字叫做拒絕嗎?

男主角:鐵平(華麗一族看太多嗎?)
A女:貓咪
B女:茶葉
(你們兩個一定會被甩,鐵平愛鐵,才不愛貓跟茶葉)

事情經過是:

某日自由活動時,b女先搶到鐵平,而開心的跟鐵平獨自相處逛街,

接著,b女直接牽起鐵平先生的手.....手手手......

雖然主持人在一旁說,鐵平沒有握住b女的手,

但是...

這位先生,你難道不能委婉的甩開b女的手嗎?

你這樣不握也不甩開的態度是怎樣?

兩女搶人的行動已經明白在不過了,只差鐵平先生的表態,

因此工作人員也問到鐵平的想法,

這位先生的說法是這樣的,他知道貓咪跟茶葉對他有意思,但是,不管怎樣的決定都會傷到其中一個,

他不希望這樣...鐵平如是說。

我倒是問了頭號人物,男生遇到這種情況的反應是不是都不拒絕,

但是這頭號人物倒是給了一個不如不要給的答案,每個人的做法都不一樣。

感到反感的原因是,我討厭不清不楚!

兩情相悅搞曖昧請令當別論。

如果上戀巴都像我這樣,不說清楚不行的個性,

應該就沒人可以連續旅行好幾個國家了吧!

即使盡量做到中立,我看貓跟茶葉應該還是會硬上,可憐的鐵平(茶)

這種程度的戲碼應該只有小菜級,是我見聞太少,所以才如此訝異著吧!

希望大家不要吝嗇可以多灌輸我亂七八糟的八卦見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