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這麼刺激的經驗。
話說4/11要去輔大考研究所,這巧這禮拜都會下雨,
雖然雨勢到考試前一天有趨緩的現象,
不過,考試當天早上還是很不幸的下雨了,
所以我就很闊氣的搭小黃去應試。

新莊跟永和只隔一個板橋,看似很近,不論騎車搭車都還要半小時左右,
早上八點還不到就匆匆忙忙的出門搭車。
一出路口,就看到整條路塞的跟什麼一樣,心裡的感覺超不妙的。
隨手招來一台小黃,搭著車心裡安心了一點,
(如果這麼安心,我還有什麼好掰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新莊的捷運挖了好幾年有,
(有沒有十年阿?)
從我年少時去輔大轉學考,至今都已經在考研究所了,
它,還在挖~~~~
所以,一進入新莊就開始在塞車。
這時候八點剛過,離九點還很有時間,我超級樂觀的。
(要不然能怎麼辦,下車用跑的嗎= =)

在同一個位置停上超過五分鐘,司機很氣憤的在抱怨路況怎麼會差成這樣,
(我覺得多半是講給我聽的,表示塞成這樣他也沒輒,要是遲到或跳破表也與他無關喔)
時間總是慘忍的,
本來還有將近一個小時的時間,到只剩二十分鐘的那種要命刺激感,
令我發願,新莊捷運沒蓋好之前,不幸的我還要到輔大考試,前一晚一定要住在學校附近的旅館。
在我已經認命,要是遲到也沒關係,只要還能進考場就好,
突然的,學校已經到了,時間也只剩十分鐘,
跟著我一起進學校的考生也不少,大家都被天氣跟交通給害到,
我真的覺得,輔大你們可不可以在市區借個考場阿。(汗+淚)

到了學校,另一個任務是找考場,手上有校園地圖其實不難找,
每棟大樓都有名字,除了我的考場的那棟我沒看見之外,其他的我倒是看得清清楚楚,
文華樓,你的名字到底擺到哪裡去了?
總之我還是賭對了。
(這時候的賭運特別好??)

在車上焦慮,有時候真的很想衝下車,隨便跳上一台機車,叫他載我去輔大...
也想過,馬上急call大巨人騎車到新莊接應...
人在受刺激時,想像力都很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