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又快到了,IPSA小姐也很盡責的來約我回去做膚測外加捕貨,
想要偷偷變心都很容易被抓包,不過我還真沒那麼容易就變心,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不知道要變心去哪吧!
所以,今天的重點在於...
媽的,我的角質代謝從沒這麼差過,以前就算超過兩個禮拜沒磨臉皮,
角質代謝的分數也完美的令人嘖嘖稱奇,但那是25歲以前的光景,
大限已到,大限已到~~~(太惆悵了)~~~

還有我那疲弱不振的保水力呀,
25以前油多水也多,水份沒有八九十分,也都在六十分以上,
現在,現在,
油依然多,但,水你去哪了~~~(哭倒)
不過,今天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幾乎每項測試都退步的情況中,
保水力70分的成績,為我黯淡的檢測結果留下一項光榮。
雖然我懷疑過機器,但跟上次的結果對照下來,
要有問題,不可能只有保水力一項不準,
所以我採取低調的相信我的皮膚有很爭氣的在變好,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握手)

感嘆一下,IPSA妳怎麼可以那麼貴~~~(大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