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_9303.JPG

第三天實在很虛,因為隔天還要上班所以也不想玩太累,就簡單安排去梅花湖散步。

這天天氣不好到了極點,從夏天直接變冬天,外加下雨,一整個破壞好心情的大絕配。

梅花湖是個滿寧靜的地方,適合散個小步,湖中有幾處觀景台,可以好好飽覽梅花湖寧靜的美。

不過梅花湖不是個非去不可的景點,感覺上梅花湖就像我家附近的大湖&碧湖公園,

其實就是個湖阿,觀光客嘛~~大家都知道的,總是會去讓當地人無法理解為何要去的景點。

100_9316.JPG 

梅花湖的長期住客。

這陣式是來迎接我的嗎?

是我想太多,其實是小鴨鴨們的討飯陣式吧!!

既隨性又有誠意的把梅花湖走玩一圈後我們就打到回府囉!

伴手禮勒?

問的好,出來玩怎麼可以不買辦手禮勒?

一開始確定的伴手禮就是奶凍捲,

然而宜蘭賣奶凍捲最大宗的兩家店---益順軒&諾貝爾

諾貝爾曾經被人請吃過,按照我不喜歡重複的個性,

二話不說當然是買益順軒的囉!

在路上隨便看到一家普通的麵包店掛著乳酪蛋糕的廣告,

寫著一些盡是吸引人去買的廣告詞,而且也不貴,只有99元,

所以順便也帶了一盒回家啃。

很虛的第三天吧

其實是我很懶的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