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6在聖經裡是不祥的數字,大概就像4對中國人是不吉利的,

因為666代表撒旦、惡魔。

本人剛好認識一個6月6號出生的行動惡魔,

以惡魔為名,我們要大肆揮霍。

100_0149.JPG 

慶祝惡魔生日倒是跑到白帥帥的建築裡吃飯,不知道惡魔會不會覺得太刺眼??

台北光點也算是台北的景點之一......吧!!

前身有一段批哩趴啦長的故事,喜歡歷史者請辜狗"台北光點"唷.....啾咪

總之現在變成文藝(看電影)兼休閒(喝咖啡聊是非)的場所。

廢話真多,直接進入本日重點----

 

100_0135.JPG 

台北光點一二樓有吃東西的地方,因為只有二樓的餐廳有把菜單公諸於世,

又被她的下午茶餐點吸引到了,有鹹派耶....

惡魔的生日餐---胡麻牛肉義大利麵

還滿神奇的搭配,是偏日式口味的義大利麵喔,

除了價錢與份量充分的展現出反比模式,

口味道是很不錯,讓我跟惡魔同聲都說回家自己做,

誰叫我家的冰箱有一罐胡麻醬勒

麵的份量超級超級少,但牛肉到給的算普通大方,

薄但是大片,算是稍微加了一點分,一點喔,

所以胡麻牛肉麵還是太貴了。

接下來瞧瞧居然讓本蟲等到快噴火的千層麵,

有認真看文的人應該會發現在前三百句中我有提到"鹹派"

鹹派哩?

總之在我反覆計算與測量後鹹派她......OUT了

雖然我很想吃鹹派

100_0144.JPG 

真是一道果然又是不怎樣的餐點,

此時已經有點後悔選擇來台北光點而放棄價錢差不多卻可以吃飯翻肚的雙聖,

來都來了,點都點了,怨也都怨完了,

看在餐廳氣氛還不錯的面子上,

還是來報告一下千層麵神秘的內涵吧!

100_0145.JPG 

千層麵比胡麻牛肉麵的CP值稍高一點是因為千層麵的份量硬是多了一點,

味道普通,沒有讓我們的嘴巴噴出彩虹之類的神祕光芒,胡麻牛肉麵還比較特別

100_0147.JPG 

肉醬跟麵皮和起司合體後的.....模糊不明物體!!

不過本蟲超愛吃類似ㄆㄨㄣ的綜合體

即使它長成那副德性,我還是很豪邁的一口接一口把空虛的胃慢慢填滿,

畢竟它鬆軟的部分確實還不錯吃。

這家餐廳的氣氛雖然還不錯,但是被難以給於評價的餐點為難一番後,

我們在喝完第二杯免費白開水後,選擇立即了結這頓餐點。

100_0134.JPG 

介紹一下這家店我還滿有興趣的一個位置,

只有這一區是沙發唷,看起來還頗適合來頓慵懶優雅的下午茶,

但我們是拿叉子的飢餓野蠻人,實在坐不下去阿,

才怪,純粹因為做沙發還要彎腰吃麵太辛苦了。

但本蟲還是很激賞這個角落。

100_0138.JPG 

從我的位置往櫃檯與另一用餐區拍去,

前面這堆男女可不是在聯誼的唷,

這些大哥大姊們可是騎著小折環島的有希望有熱血的積極人類呢!!!

被他們的正面能量給照耀的本蟲,實在太黑暗了,

我比較喜歡搭火車或者騎車環島唷!!

陽台還有戶外用餐區,但是桌椅的風格跟店內差異很大。

100_0133.JPG 

放在我座位旁邊的偽水晶燈

 

100_0162.JPG 

台北光點的建築設計是由樓梯將房子分為兩邊,

大門一進去就是樓梯,這是一樓往二樓的方向,

在挑高的牆面上做了一面電視牆,播放當月放映的各影片片段。

100_0148.JPG 

經過電視牆轉上二樓的樓梯

天花板的巨型海報還頗能帶出台北光點的文藝氣息,

不知道為啥就是覺得很match。

100_0163.JPG 

這樓梯和這燈光真的很適合來一張嚇人照呢!!

我超愛的

100_0168.JPG 

除了油桐花我也超愛雞蛋花的啦~~~

花瓣厚很多吧

據說花辦上的粉有毒,

摸了不洗手吃東西有變成豬頭的可能性唷

 

直接蛋糕三連發囉

100_0170.JPG 

盒面

 

100_0171.JPG 

本體

 

100_0175.JPG 

剖面圖

這家蛋糕上過大學生了沒,是我從某blog看到的,

店家印製的廣告少不了就要營造出自己家產品很受歡迎,

但是本蟲很理智的是受到他們家店名---D2惡魔,而選擇他們家的蛋糕作為歡慶惡魔生日即將結束的禮物。

看起來頗像提拉米蘇的,但她不是,

我預計會吃到香蕉與巧克力巧妙的融合在一起,

就像穿著西裝的怪獸與貝兒翩翩起舞時那種說不出哪裡美卻也說不出哪裡怪的微妙味道,

但...

但.....

但.......

整各都是香蕉味阿~~

雖然我最近很想吃香蕉,但我想吃有巧克力味道的香蕉啦

只能怪自己買錯口味,人家明明就有賣香蕉巧克力,

去買什麼香蕉慕斯還在靠腰沒巧克力味,怪誰阿

其實香蕉慕斯底座是巧克力手指餅乾,表面撒有可可粉,

吃起來還是帶有些微的巧克力味,只是太淡了,跟香蕉的比例不太對,

但若想單純吃香蕉味道,香蕉慕斯絕對可以滿足你的希望唷

因為是慕斯所以口感就跟蛋糕不同,口感跟提拉米蘇相似,

或許可以叫香蕉密蘇唷

 

核桃巧克力、香蕉巧克力、經典巧克力

下次該買哪種口味勒?

時間匆匆,就讓我們在晃動的香蕉照映下說再會吧!

100_01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