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ide1.jpg
預計12點開席的行程,果然也不負眾望的拖到一點才開席,
樂透也這麼好預測不就天下太平了。

Slide2.jpg
錦繡臘味大拼盤
中間的脆皮不知什麼肉的好吃,皮脆的我很愛。
整體來說就是個很普通的拼盤,
直接叫臘味拼盤就好了。

Slide3.jpg
xo醬鮮貝
是所有菜裡面我最喜歡的,
干貝很軟,口感好,咬起來沒有一絲一絲的感覺,
我媽買的乾燥干貝的口感&味道整個差很多,
還是新鮮的好吃。

Slide4.jpg
干貝珍珠丸子
其實這道菜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根本沒有擺盤,很像一般餐廳端出來的菜,
而且還有一顆丸子掉在邊邊,
實在覺得,餐廳還有進步的空間,
加油好嗎?
至於味道嘛!
普通。

Slide5.jpg
元盅濃湯三寶魚翅
取名也是一種智慧,
為什麼我看到這菜名有一種倒裝句的感覺?
料多實在,但我這一碗是香菇配料多,不是魚翅多= =
喝起來是挺香甜的,
但驚艷度還是沒高過干貝。

Slide6.jpg
Slide7.jpg
蒜蓉煎明蝦附米糕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這道菜耶,
如果不看菜單我還以為是兩道菜,
既然是同一道菜應該想辦法裝在一起出來吧。
明蝦很貼心的對剖,肉質不錯,應該多吃兩尾的。
但一大團米糕上來的時候,
我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就是看到珍珠丸子般的傻眼感覺,
擺盤,擺盤,擺盤,擺盤是可以加分的,
請不要把香菜當成擺盤敷衍消費者。
但老實說,米糕還不錯吃。

Slide8.jpg
新華肋排
海鮮不是我的菜,我比較喜歡吃陸地上跑跳的那種,
所以來個肋排我還滿高興,
只是我太會挑了,挑沒沒骨頭但有肥肉的一塊,
肉質沒有煮的太過老而變硬,
還滿好入口的,不用撕牙咧嘴的破壞形象去啃一塊肉,
但我這塊就壞在有帶肥油,
吃一半就不敢再吃了。

Slide9.jpg
鮑魚大海參
真是個好直接的菜名。
都是不錯的食材,鮑魚頗Q的,
海參就那個樣子,好像也沒什麼特別驚人的事情出現,
例如像中華小廚師那樣咬一口就飛出彩紅....
哈哈

十全大補燉雞湯鍋(喝掉沒圖)
清蒸海上鮮(男方退場沒吃到)
港式雙點,蜜汁叉燒酥&香菇魚翅餃(都走了當然是沒吃到,恨)
特鮮水果(沒吃到不知道有多鮮)

Slide10.jpg
新人中間消失很久,久的有點誇張,還以為新人澇跑了,
換禮服的時間也太久了吧,我看八成躲在休息室裡吃好料的,
唯一一張成功的出場照,
不枉費我千里迢迢從台中扛你上去,
玩個幾年再買新歡來玩吧。

很虛的一篇食物,
老實說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
但我相信價錢一定比台中的貴,
有些老字號的中式餐廳做的口味好吃太多了,
只能說,食材是很好,但口味普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