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買東西都是很乾脆的,我都很懶得開口要殺價,



因為去熟識的店,店員會自動打好折再去尾數,



我的臉就是VIP卡,



如果是去百貨公司或NET之類的地方,



根本沒殺價空間,



因此,我買東西真的很懶得去殺價.



今天熊熊心血來潮買了個包包,



NT.390很符合我的預算不殺也無所謂,



但就是很想試試看台北生意人的忍受度,



所以就開始ㄋㄞ~~~~~



然後.........成交價NT.350



其實老闆是南部人,而且又不是年輕人在賣,



所以價錢比較好講,畢竟他的東西不是走精品路線,



沒辦法用"我的東西是香港還是日本韓國帶回來的"這種理由去維持價格,



好啦,所以我碰到一個好人老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