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78427098.jpg
青春愛情故事其實不是我的菜,
但是跳躍吧,時空少女把主題藏的很好,
高中生的友情&愛情是兩大特點,
先友情後愛情的編排,
中間穿插著真琴(主角)得到跳躍時空能力的搞笑事蹟,
跳的姿勢很帥,但出場都用滾的,
每次出現時身邊的人都會問:妳剛剛不是在那邊嗎?
不停的跳回相同的時間點以致於唱了十個小時的KTV,
讓跳躍吧,時空少女不至於淪落到沈悶的純愛動畫。
結局也是相當驚聳,不是人類對抗打不死的殭尸那種驚聳,
而是太出乎意料之外的精彩,
千昭居然是未來人,真琴會得到跳躍時空能力也是因為
千昭把時空器遺失,意外被真琴觸動而開始這一串不可思議的故事,
是一個會掉下巴的梗。


我很敬佩日本人的除了他們編故事的能力,再來就是音樂了。
日劇、動畫看完常常都會想抓OST來聽,
音樂就像佐料,單吃也不錯,但搭配食物後的整體感覺就是一個讚。
就像真琴發現自己還有一次跳躍機會時,
毫不考慮的馬上跳回先前的時空找千昭(喜歡的對象),
此時馬上就出現振奮人心的插入曲,
視覺和聽覺的震撼就是要讓我雞母皮掉一地,
不過最讓我感動的還是真琴的那股勇氣,
喜歡上一個人就是這樣吧!

主題曲歌詞的意境簡單的很適合跳躍吧,時空少女,
其實對照下,歌詞可以說是為真琴,為這個故事而寫,
甚至是為曾經有過相同感受的人而寫,
感動的原理很簡單,就看它會不會讓你有所感觸而已。

我當然是被感動的亂七八糟,
要不然看完就算了還寫什麼心得,
推薦指數破表

主題曲:石榴石

在操場上的你的身影
比天空中的白雲還要自由
就連日記中描述你的文字
也彷彿照亮一切的光芒

曾經的我不懂什麼是喜歡
不過這段一去不再來的時光
告訴了我喜歡一個人的意義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初次與你聊天的那段放學時光
自己學會了從不能有過的笑容
聽到你歡笑的聲音遠遠傳來
為何我的心會隱隱作痛

曾經的自己是如此害怕改變
還以為我們可以永遠都是朋友
以為世上的事物永遠不會結束

在漫長無盡的時空中與你相遇
讓我學會了前所未有的堅強
即使某天我抵達了嚮往的明天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同這個季節將再次來臨

無論何時都不會忘記
自從你如此對我說的夏天
時光已匆匆流逝
直到今日我才不禁嘆然落淚

將與你共度的時光銘刻在心底
不必刻意回憶也不會把你忘記
即使有一天我喜歡上了別人
你始終是特別的你 重要的你
如果這個季節將循環不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