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恨的就是打了老半天的文章消失這鳥事,
一想到要重打還不如發新的文算了...更。

本篇文章將會非常的簡短。

----我是正文分隔線----

七夕那天出發去宜蘭玩,
第一站先去礁溪五峰旗瀑布健身一下。

山一點也不高,路程一點也不遠,
宅宅捷安特走的氣喘吁吁、流汗如洩洪,
這種體能,連猴子看到都會恥笑...
還頗誇張的,果然是阿宅。

阿宅症狀一:體力差。


五峰旗瀑布有三層,
除了最小的涓涓小瀑布,
另外兩個還滿可觀&清涼,
被風吹來的水花濺的全身都是,
非常的涼爽,加上山裡清新的空氣,
平常在城市裡呼吸的空氣應該是假的吧= =

----我是吃飯趕路分隔線----

酒足飯飽後啟程直奔民宿
---布克旅人---
http://www.wretch.cc/blog/askachi/22056598
在冬山河旁的民宿都走田園風,
通通都在田裡面,
這讓第一次造訪的旅客感到新鮮又害怕,
至少捷安特先生把車開進田裡時就用懷疑的態度質問我,
我也不想隔天在墳墓裡醒來,
所以不用這麼懷疑我的能力,好嗎?

在房間裡玩弄一番接著就跑去冬山河,
正巧蘭雨節有一部份活動在冬山河,
不過卻是兒童到爆炸,
本來希望舞台表演會有趣一點,
一直聽到keroro的歌,
還以為笨蛋青蛙會出現,
卻什麼都沒有,飛天小女警也沒有,
超級失望。

----又是我,趕路分隔線----


蘇澳泡冷泉是宜蘭行最重要的事,
台北已經熱到人貓皆抓狂的境界,
再次強調,台北沒冷氣簡直找死。

冷泉是碳酸泉,終年恆溫22度,
看起來很涼爽的溫度,對我來說真是夭壽骨的冰冷...
體脂肪不夠多的人請自行斟酌。
碳酸泉的特色就是像在泡汽水一樣,
會不斷冒泡泡,附著全身。
剛下水時,皮膚會刺刺麻麻的,
有人說適應後會感覺身體在發熱,
我只覺得我全程都在發抖~~~
22度實在太刺激了。

晚上把捷安特先生的朋友抓出來當地陪,
去了很有名的羅東夜市,
網羅到的食材有:
一串心、花生糖冰淇淋、卜肉卜菜、包心粉圓。
跟捷安特先生都認為卜肉卜菜最好吃,
包心粉圓是珍珠裡包紅豆,口感很Q。

跟老朋友續完感情後,
捷安特先生安排的驚喜也該上場了,

雖然有猜到他在搞什麼鬼,
不過意外的驚喜還是令人愉快的,
然後還跑去踩鵲橋。

最後當然是拖著超累的身體回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