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不負責分享文要介紹的是帕瑪義式廚房。

帕瑪是我在台南唸書時意外吃到的好店,連挑嘴捷安特先生都說讚的好滋味,

如果要列一張必吃好店,帕瑪一定首推。


走鄉村風的店門


用限定版薄酒萊酒瓶做為水壺,當客人選定坐位後才裝入冰涼的開水,
如果裡面裝的是正宗薄酒萊我也不反對!


莫名出現綠色條紋的玉米濃湯。
我印象中,還在台南唸書時帕瑪的消費模式是單點,並不是套餐,
事隔五年,價錢不變,直接升格為套餐,
套餐基本配備---玉米濃湯,表現正常~普通。

單點大蒜麵包來不及留下記錄就被啃食乾淨,
大蒜麵包也變不出什麼花樣,
帕瑪是用厚片塗大蒜醬,麵包熱熱軟軟的,沾濃湯很好吃,
適合懶得咀嚼、牙齒鬆軟者...


我愛白醬,凡吃義大利麵,白醬必點。
忘記名字,只記得什麼什麼培根麵,
若怕白醬吃到最後會膩的人,還是不要點這道,
因為本身已經是白醬,還撒上無敵多的起士粉,
上麵時,我真的覺得沒有白點,
比起捷安特先生點的什麼什麼咖哩麵,
什麼什麼培根麵豪華太多了。
至於口味,我是因為份量太多而吃不完,
到不是因為奶味太重倒胃口,
不過整道麵口味偏甜是真的,嗜鹹者應該不太接受。
順帶一提,培根給的比例很夠,
沒有因為麵多而顯得培根很小氣,
相反的我還覺得培根太多吃不完。
培根的微鹹,也適度的緩和了一直吃白醬的甜膩口感。


捷安特先生點的什麼什麼咖哩麵。
這算是老闆自己研發的口味,
把咖哩融入義大利麵中,
一開始我還數落了捷安特先生,幹嗎點這種奇怪的口味,
自己嚐了一口後,我只能說老闆義大利沒有在亂煮,
聞的到咖哩香,吃起來的味道卻不重,
還吃的出來醬汁是偏白醬,甜甜的,
原本以為咖哩味會很重,卻出奇的清淡,比我的清淡很多很多,
咖哩的比例恰到好處,保留香味,卻沒有變成日式咖哩麵,
我只能說這是一道神奇的咖哩義大利麵,
喜歡吃創新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老闆得外型一直讓我以為他是外國人,
加上義大麵煮得又好吃,
這次結帳鼓起勇氣攀談一下,
他是台灣人...= =
老闆的老師才是正宗義大利人,
只能說老闆有用心在學。

帕瑪的價位在單點時代我會覺得偏貴,150~200多,
但捷安特先生說,在台北這種價位根本吃不到這麼有質感的口味,
也是啦,好吃已經很難得了,價錢也沒有貴得離譜,而且份量還頗雄厚,
再挑就是奧客了。

帕瑪義式廚房
台南市東門路二段3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