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有多好玩呢?
我只能說,真的很有趣!

工作後,老老人家很沒創意的一定會問有沒有對象,
什麼時候結婚等老梗問題,
反正每次見面一定會問,問到我也油條了,
阿嬤這次很有創意的說,乾脆找人入贅,
入贅聽起來挺耳目一新的,
給阿嬤五顆星。

入贅勒,當我上億身價阿!
雖然聽起來像是我娶男人回家,
挺風光的,
但實際上我不想娶男人,
更不想養男人。

外婆更阿沙力的叫我不要再唸書,
找個人結婚比較實際,
女人持家、帶小孩就好了,
不用跟男人一樣拼死拼活賺錢。
還說某戶人家有三個兒子,
沒娶的那個不知道好不好?
....Orz....
重點是,現在哪個男人能獨自撐起一個家,
沒五六萬到底要怎麼養一家子,
外婆似乎把外面的世界想的太簡單了。

當我越去質疑結婚的目的,
就越不明白結婚到底是什麼東西?
又為什麼一定要結婚?
我知道要賺錢就要工作,
所以我工作。
但,結婚到底能得到什麼,換取到什麼?

ps:Lazaro的婚紗風格我滿喜歡的,
不論是設計或質料都看得出它的優雅&高貴
雖然還找不到結婚的理由,看看婚紗是一件愉快的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