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廣仲,
真有趣的一個人,
歌詞有趣,
音樂有趣,
聲音有趣。

歌詞有趣如早安,晨之美&無敵鐵金剛。

無敵鐵金剛感覺就是要kuso,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把壞人通通打到一旁,
無敵鐵金剛,無敵鐵金剛,射出了雷射光,我就不會害怕,
因為你就是那無敵鐵金剛。」
歌詞是這樣,曲風卻意外的小抒情,
我以為無敵鐵金剛會是一首不太正常的歌,
算是有顛覆到怪歌名配怪音樂的組合。

早安,晨之美的音樂令我很想跳舞,
而且是不知道哪個年代的復古舞,
音樂與歌詞整個就是很有趣。

我愛你&寂寞考的編曲聽起來又很成熟,
跟前兩首完全不同路數,
是宅男被發好人卡的心聲嗎?

喔,乍聽廣仲的聲音令我想到解散已久的拖拉庫主唱---國璽!
兩個人的聲音都很乾淨,以男聲而言。
不過仔細聽廣仲有他自己聲音的味道,跟國璽又不同。
講到國璽我就想到自己曾經是笑笑ㄟ追星族...
最遠的記錄追到嘉義呢!

就四首歌而已,廣仲(實在很想較他廣伸阿)讓我覺得很有趣。
都已經有試聽版了,不要亂抓喔,請支持正版for盧廣仲&陳綺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