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衣蝶快要say bye bye,我抱著撿便宜的心情去看它最後ㄧ眼,
目標暫且鎖定在ck underwear。

雖然星期三是平常日,去看衣蝶最後一眼的人也不少,
但也沒到壅塞的狀態。
便宜嗎?
花車的最便宜,但通常都是看不上眼的庫存。
每家折數不定,最低的大概有三折,最高就九折,
我有帶頭腦去,所以沒有失心瘋的亂買,雖然美美的衣服在跟我招手,
而我最後也去試穿短褲,但折數太少,又是made in china,
所以就謝謝小姐的服務囉!
連還滿喜歡的包包都沒買,我真是個奧客!

而ck underwear也因為打折的都是有鋼圈款而作罷,
總覺得要買ck就該買沒鋼圈且圖案很漂亮的款式。
不過這一年來,發現鋼圈款越來越多,素面也越來越多,
在這樣下去,我就要變心愛別人了。

從裡面逛到外面,正逢要餓不餓的五點鐘,
有人餓,有人想休息就找了許久前想吃卻沒吃到的這家店。
我到今天才知道它叫食悅樂。

當初想吃是因為門口大排長龍,一副就是很了不起的那種店,
但我又痛恨排隊,且那次的目標不是食悅樂,
所以就默默的收進待吃名單當中。

親臨現場以後終於解開大排長龍的真相---店內空間狹小&價格低廉。
價格低廉是跟附近的店家相比才有低廉的效果,
如果就本身的菜色、份量、味道來看,一百塊還是貴了點。

這次沒圖沒真相,因為我還沒養成吃東西前先拍照的習慣,所以這次沒真相。

我們點了藍帶g排&咖哩豬排。
配菜就很簡餐的模式,一小撮高麗菜、海帶、番茄炒蛋。
真的是一小撮,大概兩三口就沒了。
身為主角的肉,也長得很精緻,雖沒薄如紙片,但離厚的程度還很遠很遠。
因此,量尺的右邊是厚,左邊是薄,那我的指針會在中間偏左個三分之一。

味道方面,
咖哩是南洋風味,有帶椰奶的香味,味道偏清淡風,
因為不知道正宗南洋味是如何,所以不能給評價。
藍帶g沒包好,一夾起來就皮肉分離,
起士味不會太濃,雖然她們有給類似塔塔醬的沾醬,
不沾也不會吃到膩,沾了,也吃不出mix的風情。

不難吃的店,但也沒有第二次囉!



最後,跟aj再續新光情緣時添購的好人家女孩必備白襯衫一定要出來搏版面的。
也是因為這件襯衫讓我買不成短褲的,
首先,因為襯衫也是貴貴的一件,但她是made in japan,

MADE IN JAPAN捏!

雖然打了六折仍舊是貴松松的一千三百八十元,
不過填滿衣櫥的絕對任務還是要執行,
荷包失守也是無可奈何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