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非主流網路小說作家---mooneyes(麗子),是我很喜歡的作家,



整個地球要找到同一天生日, 一定有很多人,



偏偏我喜歡的作家與我同一天生日意義就是來的不同.



如此一來我就明白了,為什麼看她的小說我總有強烈的感覺,



也許我們某些本質其實很相似,



我們都同樣愛貓,有話直說,髒話照罵...



但是一首音樂意外的讓我知道跟mooneyes的差別在何處,



歷練!



如果說自己是清涼的檸檬汽水,那麼mooneyes是那有著深沈香味的咖啡.



有時讀著mooneyes的小說,



我總有幾分懷疑,小說虛假的成份有多少?



小說本是虛構,但是一個沒感情在裡面的小說我不會一看再看,



mooneyes的小說灌注了很多感情,即使情節是編造的,



但是其中一定演出了mooneyes過去的一部份.



我比不上mooneyes,但是我以她為目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