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同事聊,又問到老問題,會不會回去做本行---醫撿師?



我不是沒想過,



經過ㄧ連串boss雜事(包括病人)的疲勞轟炸後,



最主要好像還是因為病人吧!



讓我萌生與機械為伍的生活或許比較不麻煩的想法,



因此回去當醫撿師也是一個選擇.(前提是要先考到執照= =)



當初不想做的考慮是不想成天與機械為伍,像個祕密組織藏匿在醫院某個角落,



我認為的這個缺點,今天竟成了一個諷刺存在我工作中的複雜性的優點---單純.



機器也是有當機的時候,尤其是當輪大小夜時熊熊給你當機也是會把人搞到抓狂,這是同事提醒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