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一直很有搞笑的本錢。



因為要評鑑,實驗室裡不能出現食物,因此我把一直沒人要認領的罐頭給放到烘箱裡去避難,



烘箱因為吃電太兇,又不夠他吃就會一直跳電,



所以我已經讓他休假很久了,想不到就在我把罐頭塞進去之後,



陰錯陽差的,有人把插頭給插回去,



我一看到烘箱的燈是亮著就把烘箱打開,



因此,



我們終於知道為什麼實驗室下午一直有飄香味,不再是臭臭的烤焦味,



因為罐頭在烘箱八十度的培養下,變得又熱又香,還爆出來了勒,(好顯沒噴的整個烘箱都是豆腐乳= =lll)



再來碗白飯都可以吃晚餐了。



好啦,我承認把食物放進烘箱是錯誤示範,



但是,當我打開烘箱那一剎那真的太好笑了,



好險有及時發現,不然炸的整個烘箱都是豆腐乳跟甜麵醬,



以後烘器材的時候都會聞到香味也挺糟的。



實驗室關起門來根本就是自閉狀態,不這樣找樂子來玩,日子要怎麼過下去呢!



前天,一個說要驗車,找另一個陪去,結果兩個說要跟,四個女生四顆膽,勇氣無限大。



但是車子很厲害的一個月沒發動過,電瓶都乾乾了,



找來了計程車司機借電,發動了車,但是沒人敢說要開,深怕開到半路熄火就要推車了>


我打了好多通找那些應該懂車子的朋友求救,



是怎樣,大家都在吃飯嗎?還是我人氣太差了?



結果只有我爸肯理我,(爸!我永遠愛你)



原來開出去逛逛充電反而快,所以我們先開上陽明大學繞一繞順便看夜景,後來就正式上路了。



其實大家都有駕照,只是大家的停車技術都不強,所以就...



我們都覺得只有女生這樣開車出去也很好玩,沒男人又怎樣,



沒男人我們照樣可以笑的很開心,沒男人我們照樣可以在台北開車竄來竄去,



沒男人我們照樣可以讓車子發動,沒男人我們一樣活的好好,



夜景很好看,



只有女生的感覺很好,



沒有動力方向盤的車子很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