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回台中一天,回去看五專同學跟她的baby,



五專同學已經兩個當媽了,一個今年準備結婚,



是有點早,不過不會很誇張,至少比一畢業就結婚的正常點。



當媽的免不了就是一場懷孕、生產、育嬰心得大交換,



聽的我還想多當幾年的小姐,好好享受自由的感覺,



或許我比較自私,現在還沒準備為了小孩犧牲自己的自由,



所以我也很佩服兩位新手媽媽,當了媽媽居然一點悔意也沒有,



要是我經歷這些過程,我一定強力恐嚇女性朋友們,結婚可以,生小孩千萬要想清楚,



如果很有母愛那就算了,像我沒母愛又沒耐心的個性,當我的小孩應該挺可憐的。



還有當媽的一定要被自己小孩的嗯嗯噴嗎?



連被嗯嗯噴都可以輕描帶寫的帶過,岱林媽媽跟桂香媽媽你們太了不起了,



如果我小時候也是這樣對待我娘的話,以後母親節就算睡車站我也一定要回家。



看到自己很熟的同學當媽媽是很妙的feeling,



總覺得還是太不切實際了,明明一樣搞威,一樣愛逛街,



你當媽媽了,那下一個輪到誰?我是不是也在媽媽名單裡?



不要說生小孩,結婚對小女孩的我來說,可能是很美麗的期待,



對現在的我來說,卻變得比以前更有距離感,有一種格格不入的微妙感受,



明明是最好的朋友結婚,每每見到新娘卻又感受不到自己對結婚的憧憬與渴望,



我是石頭裡生出來的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