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投票,上次投票應該是八年前阿扁當選的那次,

平常也不管我要不要投,投給誰的爹,這次也破天荒的叮嚀要回去投票,

那也是因為我想投的人選跟他一樣,不然回去也要把我綁住不給我去投吧!

不管什麼選舉,都要被操弄的很激情,很危險,很令人失望,

那種不到處插旗幟,用大聲公沿路拜票,不抹黑,不攻擊的乾淨選舉真是個夢,

變成那樣就不是台灣了,到了天堂吧。

不論你投給誰,而他們當選了嗎,我都希望這場選舉能平靜,平安的落幕,

輸掉的那方也不要再趁機挑起群眾的情緒,不要再說要驗票,或者搞一些有的沒的動作,

不論是藍或綠,只要再選後還搞這些鳥事,我發誓這輩子再也不投票,

也不再白癡的相信兩黨經過這幾次政黨輪替後,大家會知道要反省改進,

(沒人叫我要相信,是我幼稚以為他們還有人性好的一面。)

拜託,贏的就好好做事,輸的就好好反省。

真是一篇很不煽情的感想,難怪兩黨都不理中間選民的想法,因為太理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