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變暖就很愛打滾,沒事就趴著開始滾來滾去


身上的紋路很有箭靶的fu,改天來射飛鏢


認真的fu


專家上節目嚴肅的fu


虎斑特有的標只是額頭上有個很像"M"的紋路,不是"王"喔


從臉上到胸前白色的部份,是個菱形喔


草莓口味跟你的顏色很不搭


如果有人說貓是優雅的動物,我會回:屁!

喜歡他瞳孔大開的眼珠子,那樣顯得特別可愛,不過他的行為一點都不可愛,非常符合惡魔的條件。

主要是他不受管教的個性,讓我覺得很煩,畢竟在台中的阿喵是那麼地....不調皮,

或許年紀跟種類也有關,阿喵已經七歲了,他的生活裡就是睡覺(99%)吃飯(0.9%)晒太陽(0.1%),

lucky只有八個月,他的生活是吃、睡、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

因為我喜歡貓就是因為他們不太會黏人,不過我忽略了,阿喵是他已經三歲才到我手上,

lucky從兩個月大就跟我們一起生活,從小養起的親密程度就是不一樣,

所以lucky太像狗的部份就讓我很挑剔,希望他過了一歲就不要再這麼活跳跳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