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木宏、宮崎葵主演,改編自市川拓司原著小說---戀愛寫真。

看片名就知道是一部純愛電影,日本人在這方面很在行的。

看了交響情人夢裡的穩重玉木宏,再看到只想愛你的靦腆號呆玉木宏,

對於後者真的很不習慣,覺得王子形象比較適合他。但是他也沒有因為演到與外型不符的角色就演爛了。

宮崎葵的長相,我覺得很吃香,可以可愛也可以有女人味,但她的女人味還是帶著可愛的。

雖然她在劇中可愛帶點小呆的裝扮居多,片尾還是有給她以女人姿態露面的鏡頭,(鏡頭很少~~~)

文末就會有一張劇照,可以看到宮崎葵女人的樣子,(如果你們想跳過直接往下拉,我也能體會的。)

我就不講劇情了,到不是雷不雷的關係,這就是一個很單純的故事,要的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什麼大道理。

我比較想提的是,裡面出現的照片,還有拍攝的現場景色,讓人有想平靜下來的氣氛,

日系的愛情故事都走平淡風格,就算是悲傷的故事也不會像看藍色生死戀那樣要抱著面紙,(我沒有,發誓!)

大概就是眼眶含淚或者掉個兩滴淚這種程度,而且看完也不會覺得死掉的人好可憐,

日本人連處理死亡也是用很平靜的方式表現,絕對不會挑起觀眾太大的情緒,(至少我是這樣)

雖然很平靜,但是對於不是壽終正寢的死掉還是感到無奈阿。

一部滿有質感的小電影,推薦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