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衛視電影台狂打廣告,但是看廣告片段我真的摸不著頭緒,到底是演什麼?

既然轉到,又剛開始播,那一定是天註定,就看吧。

這真是部怪咖溫馨喜劇片,我覺得笑點滿多的,但它的笑點不是因為整人或是惡搞,

例如,修車的老闆跟他們說,車子在三四檔是不需要用離合器就能直接換檔,

只有在一二檔才真的需要離合器,so...只要讓車子的速度達到25km以上,就可以發動車子,

所以大家就下來推車,等車子發動在一一跳上車。

用說得當然很沒feel,但是這種背離常理的行為真的很讚阿,

一般人通常就是放棄,「沒辦法馬上就修好因此而放棄,這也是無可奈何的阿」。

但是他們就偏不,偏要每次大家推車發動,即使到了結束也是要推車然後快樂的離開。

第一個障礙克服了,接著有人因為太happy吸毒結果一睡不起了,

醫院堅持要他們把手續辦好才能離開,但是她們沒有美國時間這樣搞,難道就要放棄了嗎?

但是這次是人掛掉,不是離合器掛掉,所以放棄也是不得已。

偏偏又有人說不,絕對不要這樣就妥協,所以他們決定不理什麼手續,直接帶著遺體澇跑。

我也覺得這個很妙,跟推車比起來,這個點子更是夭壽的絕阿,

想想如果發生在台灣,一定會被k死吧,說什麼不尊重死者之類的...

這樣看起來小太陽的願望好像是部喜劇,這樣說當然也不為過,

但是看著劇照上寫的,「a family on the verge of a breakdown」

原本不知道該怎麼寫心得的,這下都豁然開朗了。

表面充滿了笑點,但底下,這個家族卻是在崩潰的邊緣。

家族裡的每個人都有個自的問題,

出書計畫失敗,破產、色盲不能成為飛行員、失意的同性戀、吃冰淇淋會胖...

我覺得阿,小太陽的願望好像在傳達一點東西,但是又不是非常嚴肅的人生道理,

我絕對不會因為看了小太陽的願望然後發願說要洗心革面之類的,

但是裡面確實有很多東西足以讓人思考,

例如那些違背常理的行為,或者跟一個七歲的小孩講自殺跟同性戀的事...

推不推薦,我當然推阿,但是不推看第四台的,因為有剪,

而且把很多經典給剪光光,從輔導級給剪成普通陽光級去了,

所以建議請租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