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壞消息,到了報名截止前三天才發現還要附上自傳☉⊿☉

我又不是要推甄,而且你也不是要口試,幹嗎跟我要自傳,

偏偏我前面二十七年念的都跟心理所無關,去哪生研究經驗,

雖然小括號裡寫著,自由發揮不拘限內容,只是要彰顯進入研究所的適合度與潛力,

偏偏這書面東西還佔20%,害我也不敢隨便放棄,即使沒有相關的經驗,

我偏就是要把工作那兩年的東西給塞進去,管他相不相關,你也沒說一定要相關,

工作兩年有錢拿還有經驗可供虎爛,是不是應該推薦先工作再念研究所呢?

不過不過,掰了一個下午,才編了快六百字,也才一頁而已,實在好頭痛,

作家最怕沒靈感,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