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的網路訂單的貨已經在我手上集合完畢,事不宜遲馬上來報告試用感想。

這塊皂我是用來洗頭髮的,因為他針對油性頭皮有不錯的效果,

其實苦茶油皂是全能皂,可以洗澡洗臉洗頭髮,也不是只有油性皮膚可用,一般肌膚都可以用。

根據我昨天拿來洗頭髮的效果是,洗的還頗乾淨的,我的頭皮跟臉一樣很會出油,

雖然天天都洗頭髮,但一覺過後,用手指觸壓頭皮,手指就會有油,

但是昨天用苦茶油皂洗完,隔天起床用手指去壓頭皮,竟然沒什麼油,出油量大大滴減少,

畢竟我是油油怪,不可能發生不出油這回事,但是能減少出油量就很滿意了。

草葉集的手工皂都是不添加他們覺得不好的東西,連香料色素都沒有,

所以肥皂沒香味,但是有味道,不是臭油味啦,我覺得很像雪花齋綠豆糕的味道,

害我一直很想吃掉...

也因為他沒沒加那些化學成份,洗起來就超澀的,我是沒打結的問題,有些人可能會,例如長髮的,

而且吹乾的頭髮也容易產生靜電,這倒是真的,睡了一晚頭髮還是會飛起來,乾脆用手抓,

有些人說洗完以後頭髮反而變得黏膩,很像一個禮拜沒洗頭髮一樣,

根據賣家解釋,是因為洗髮精殘留,長期累積在頭皮形成一層膜,頭皮毛囊會不健康也是因為洗髮精,

會產生黏膩是因為苦茶油的成份在溶解那層膜,多洗個幾天就不會發生黏膩的情形了。

我很幸運的沒發生黏膩的情形,大概因為我的頭皮還滿乾淨的吧,哈哈哈哈

為了測試,我沒上護髮素就吹乾,吹乾以後頭髮還是順不會乾澀,頭皮也很清爽,

如果用完這塊都沒什麼大問題,我應該會再買。

ps:紅酒珀面膜我很心動。

草葉集的blog:http://blog.roodo.com/petals_leaves

賣場: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lillianliu2005&u=:lillianliu2005



這是lulur去角質。產地在印尼。

因為一大早就送上門,我就先拿手臂試試,

洗完以後,咕溜的勒,滑的像條泥鰍吧,

角質還是要累積多一點,去起來比較有成就感。

這牌去角質網拍上還滿暢銷的,大概便宜吧,

它的顆粒不會融掉,也不會搓一搓就不建了,

搓的太大力還頗痛的,建議比較細嫩的皮膚要輕輕的洗,

如果像腳皮膝蓋之類的地方,大力一點沒關係,

因為顆粒還頗粗,真的沒必要像古代印尼公主出嫁前天天拿來洗,

應該會破皮...

我比較想天天泡牛奶浴或者精油浴,偶爾有人幫我全身去個角質順便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