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林新醫院真是跟我們國中同學相當的有緣份阿。

多年前大頭因為被撞飛近了林新,

去年破碗小姐在林新生寶寶,

日前,我家哈妮兒也加入緣份名單之中,

我想她會比較希望是因為生寶寶而不是被撞飛...

雖沒有到"飛"的程度,但還是要坐喔伊喔伊,

接到哈妮兒緊急求救電話,腦子裡都不知道該做怎樣的反應,

一直在想"現在是怎樣,要怎麼做"之類的,

總之還是先趕到現場再說吧...反正今天的飯也吃不成啦,

哈妮兒,你那天的做臉要取消是我下一秒鐘想到的事...

還好現場沒有很恐怖,不過通通都被移動過了,

也就是現場已經被破壞啦!但是警察還沒來唷。

我才剛趕到就看到哈妮兒已經被架上擔架要搭她的喔伊喔伊了,

隨後red小姐也趕到現場,我留在現場,她跟著去醫院幫忙。

不過我們都還沒套好話,要是對方只講對自己有利的證詞,

那哈妮兒被撞的左右腦對調,暈到不行,一定會吃虧,

哈妮兒你都進醫院了,可不是像上次在逢甲大學門口對峙,

不論要做什麼決定,我們都沒辦法承擔責任,所以只好違背妳的意思把妳加家大人call到現場來處理,

因為現場已經移動過了,警察來也只能憑雙方的證詞還有車身的痕跡去推論,

口氣及態度可說是相當的隨便,一副就是這種小事還要勞動我的大駕,

而對方也在大人還沒到現場之前,想叫我代替決定要和解,

雖然傷勢沒有嚴重到可以要求鉅額賠償那種程度,

不過,我覺得對方相當害怕被敲詐...

要不要和解不是我這個只是同學的人可以決定阿,

不論如何還是要撐到大人到現場才行。

這件事情過後,我覺得手機通訊錄裡最好還是要有家裡電話號碼阿,才不用浪費時間。

很大牌警察先生處理完現場,我也終於可以到醫院去看哈妮兒。

因為沒有想嘔吐的感覺,醫生只留院觀察一個小時,

哈妮兒的情況比多年前的大頭好太多了,雖然會頭暈不過意識跟短期記憶好像都沒受損,

還可以很清楚的跟大牌警察描述事發過程,

不過我覺得警察有引導證詞之嫌!

他們對各種狀況好像都有一套專屬的格式,只要把當事人描述的key words填進去,一份證詞就完成啦!

哈妮兒跟警察描述的過程一度引發對方的不滿,把"做人要憑良心"這句話都使出來了,

還好哈拔拔非常有氣魄的嗆回去,

囧rz...氣氛很火爆呀!

我整理一下雙方的說法,大致上是....

對方說她在直行的過程被在後方,我哈妮兒的車撞上。

而在後方的哈妮兒則是看到前車不明原因的變換車道,而撞上。

變換車道是大牌警察的專業用語,不過根據哈妮兒的描述,

比較像前車不覺得自己的直行其實有向左偏,

所以對方覺得自己沒偏,但是騎在後面的人看起來就是有偏。

筆錄做完,觀察也ok,有人依舊還想去吃飯,大概是不甘心精裝打扮卻,飯沒吃到,臉做不成,

好好一個星期六就只能躺著渡過,而且新靴跟新包也連帶破相,機車修理費也不知道能不能要到,

感覺就很虧...

能這樣開玩笑也是因為真的平安無事,

再嚴重一點,我應該會用關blog來呈現打擊的嚴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