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白白貓是在暗摸摸的晚上,因為暗摸摸所以看不出來牠髒髒的白毛,

而且不怎麼瘦,就以為是誰家的美貓偷跑出來回不了家,

一般流浪貓都會很謹慎的躲著,白白貓倒是大辣辣滴晃出來給我看,

也讓我摸,還會一起對喵,真是一隻深得我心的貓,第一次見面就超愛牠。

今晚很巧的又遇見牠,我超開心的,一直對牠喵,然後牠就跑出來給我摸摸,

我一路喵,白白貓一路跟,不過牠跟的方式很妙,會一路找掩護的跟著,

本來以為牠不會跟來,畢竟是不受控制的野貓,仔細觀察才發現是真的跟著我,

太開心,所以打算把牠拐回家作客喝個茶,不過牠跟到樓梯口就是不上來,

怕牠身上有跳蚤我也不敢真的帶進家裡,就在門口陪牠,跟牠喵來喵去。

拿了點飼料給牠,白白貓好像沒興趣,一顆也沒吃,

不知道白白貓都吃什麼變得圓滾滾滴?

一定不是減肥飼料。

看著這麼乖巧的白白貓,我很心動,但是礙於家中貓口眾多,

加上白白貓已經是成貓不知道牠適不適合養在家裡,總之種種原因我都沒辦法下手,

只好趁牠不注意的時候趕快回家,不知道牠是不是也跑開了,在陽台對樓下喵,

結果白白貓聽到喵聲又從車底下跑出來對喵,牠好像沒發現我在樓上,一直左看右看,

我在樓上看到這樣的白白貓真的快哭了,很喜歡牠可是又不能就這樣帶回家,

如果沒有lucky跟室友的貓,我一定馬上就衝下樓把白白貓帶回家,一定。

我真的很想知道白白貓想不想被人養,這樣我就不用傷腦筋要不要抓牠,

如果牠不想,那我們就在路上約會,如果牠想,我就算不能養牠也好幫牠找主人,

可以像杜立德聽的懂動物話就方便了,

這樣我也好知道室友的貓到底為啥要尿在地板上,我快被這種惡劣行徑弄的抓狂了。

幹嗎不要像白白貓一樣乖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