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老師都不斷提醒大家要有信心,

大家都有考上的潛力,就看自己付出多少。

我實在懷疑,妳們哪來的信心阿,敢這樣相信我們,

或者這也只是一種暗示作用,

藉由每次上課都說個幾次,長久下來,沒被催眠的也被洗腦了,

要考試的人就不要想這麼多,有時候我會這樣說服自己,

認真思考,從小到大,我從沒持續熱中過某項事物,

學鋼琴,一年,

小三升小四時,下午也開始要上課,因此理所當然的停止學鋼琴,

練田徑,一個月,

因腳受傷又理所當然的退出,

不論是鋼琴或田徑,其實都可以繼續練下去,

但是我就是那種一碰到阻礙,就理所當然的不再繼續,

到現在好像沒有什麼事情會讓我豁出去的拼命。

*******************************************

希望永保青春的字樣可以換成永保信心,

在這個階段,信心的價值 > 青春,

有過度自信的人,請把多餘的自信分給我!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