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木每次打電話來,除了正事該說的要說,

也一定會這個交代一下,那個叮嚀一下,

今天跟我叮嚀的東西就很妙,

老木:阿妳現在到底在補什麼阿?

蟲:研究所阿。(好像不怎麼被關心)

老木:對嘛,我就覺得考插大不太對勁,
又念大學不是浪費時間嗎。

蟲:所以我要考研究所阿。

老木:沒事去補習班聽課也好,現在沒上班了,
整天都待在家裡也不健康。

蟲:好啦!

老木:書要念,飯要吃,也要出去,不然會變成宅女。

蟲OS:囧rz...老木妳不要看電視亂學啦。

這種新興名詞我老木居然知道怎麼用,媒體妳教的好,

宅女一詞自老木口中說出後,深深害怕哪天也跟著潮流學起msn,

那我要怎麼跟老木聊天阿?

蟲:今天吃啥?阿,又是老爸的阿木家種的蔬菜....

又或者,

蟲:貓咪勒,又跑去躲起來睡了嗎?偶爾也對他好一點啦。

雖然我很想問,

蟲:老木你到底為什麼要跟老爸結婚?

蟲的老爸也一絕,常常打著赤膊就坐在外面的小菜園兼花園乘涼,

老木都說,你看你爸,像不像鄉下人,鄉下人才這樣打赤膊在外面閒晃,

老木應該是覺得她的牽手這樣做會嚇到鄰居,

射手的老爸跟處女的老木,我擺不平(攤手)。

所以很率性的蟲老爸,在做風颱的時候還是跑去深山之中尋覓下一片適合做為祖產的土地。

蟲常常都跟老木講,

妳就隨便他去阿,只要他去隔壁的便利商店還知道穿衣服就好了,即使只是件內衣。

冤家代表作應該就是蟲老爸與老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