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自己生日快樂,雖然今天依然是補習渡過。

小小的舉行個shopping的儀式,好消除被壓抑的焦慮,

這樣有助於身心人格發展,(雖然已經長歪了),

總之買東西需要個藉口。

下面兩件上衣是小敗家的成果。


這件不是主要想買的,只是隨便翻翻剛好看到,

又很剛好的也是特價品,本來連試穿都想省略直接結帳,

穿了才發現,胸圍還太鬆了,後面已經有縫鬆緊帶了,

但是我本來就沒期望這件穿起來會合身,

鬆鬆的我還舒服點。


這件少婦or孕婦皆可穿的罩衫才是驅動我購物的慾念。

看起來會以為是洋裝,對我來說當洋裝太短了啦,

所以還是會搭個牛仔褲,不怕腳殘也許再穿個高跟鞋。

對寬鬆的衣服其實也滿忌諱的,

第一,顯不出曲線,雖然出生時疑似過度擠壓而過扁的身材是沒曲線可言,

但是就因為過扁,若不穿合身一點,就真的沒身材可言了。

第二,寬鬆=視覺上的胖。

正面看起來還不錯,背後就一整個寬阿~~~~根本變胖了,

胖這種東西,我一點都不想沾上邊,雖然已經被質疑是否沒吃飯,

但是聽到,妳好像胖了,就算別人認為那是比較剛好的體態,

我還是無法釋懷,已經嚴格限制體重只准往下或持平,

往上,除非是胸部長大,不然我不接受。

另外要謝謝寫簡訊的,傳msn的各位----

阿真、阿娘、red,大頭、法拉力、junes、未來的台大學長、明哲、巨人、

媽,妳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其實是想跟我說生日快樂吧,

好啦好啦,我知道妳愛我,我也愛妳,可惜妳看不到,

回家還是要吃豬腳麵線,要煮喔!





holiday的小獅子,實驗室的大家送的,

因為離職,所以留了12小獅子來陪我,

工作的這兩年,也不能說沒值得留戀的,

好險有一起吃過尾牙,一起去澎湖玩,一起在實驗室創造歡樂的氣氛,

好險有認識妳們,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