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英國站冠軍kimi
亞軍aloso(左一)
季軍hamilton(右一)

ferrari車隊合照

冠軍獎盃真正大,還是金色的勒

不是冠軍待遇差真多,獎盃小好多
英國站最被注目的當然是英國籍的hamilton,畢竟在前兩站連拿了兩個分站冠軍,

這次回到自己家鄉一定備受注意,一個可以容納八萬多人的賽場---silverstone被塞的滿滿的,

F1應該算車界的世界盃級比賽吧!這次英國站我也相當緊張,很怕hamilton有主場壓力而失了水準,

一定是希望他能一路拿冠軍到最後一場,這是身為支持者應該要有的作為。

雖然是被kimi拿到冠軍,而落到季軍,但是我還是很肯定他的技術,

不過ferrari的車子好像重新活過來一樣, hamilton被kimi緊咬著尾巴差點被超車,

如果不是冒著犯規的危險去改變路線,恩,正如主播所說,可能已經被kimi超過去了,

ferrari的速度是不是在Mclaren之上呢????不到最後一場比賽真的不知道世界冠軍獎落誰家呢!

這場比賽值得一提的是felipe massa,因為起跑時車子出問題而從pit起跑,跟最後一位起跑沒兩樣,

很猛的massa一路從第21位殺上到第5名,看massa不停的巴別人的頭實在好玩,車子等級的差異由此可見,

我只能說,ferrari的車真是錢堆出來的讚阿,科技也是建立在燒錢之上。

兩個車隊,四位車手各有可看性,除了hailton積分70遙遙領先其他三位,

不過希望為了不讓觀眾睡著,你們四個還是好好拼吧!

不過我相信鏡頭會越來越少,因為前三名就他們四個輪阿輪的,後面的集團反正成了鏡頭注目的焦點。

順帶一提,貝克漢夫妻也有去看比賽,貝克漢我沒認出來,看到維多莉亞時才認出來,沒辦法我只認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