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實驗室塞滿了人,
我都快瘋了,我果真是個喜歡孤僻的怪人。

慶幸當初沒被同事挽留下來,
雖然一天的工讀費看起來還不錯,
但是換個老闆比較重要,
快要走了,現在也不太愛跟老闆有交流,
就當我誤會他好了,當我肚量太小,當我太公主脾氣,
對於繼續留在他身邊的學生及同事們,
我只能祝福你們,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發生過在我身上的事不要發生在你們身上。

同事說奇怪我怎麼能做這份差做這麼久,
真是耐人尋味的一句話,
兩年算久的話,他待了八九年不就是奇蹟了,
哈哈,
早就受不了了,只是想再試試,看能不能改變些什麼,
但發現即使改變自己情況也沒比較好,
讓人沮喪,疲累的情緒反覆出現,
從五月開始,上班根本變成一種自虐行為,
每天看到醫院那麼多人,就莫名的厭惡,希望醫院消失,
工作的本身並不討厭,討厭的是人。

難怪我一直想到花蓮開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