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心情不好,在很煩悶的時候,在覺得這個世界即使安靜下來還是太吵雜的時候,

陳綺貞的歌總是上上之選,

剛吵完聽著「想和你在一起」,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星期二的晚上我在你身邊,談著無聊的話題,

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不需要理由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多少個夜晚你不在我身邊,看著無聊的電視節目,

想著你現在人在哪裡在做什麼,不明白自己為何對你總有些不放心,

我想是因為我不確定是否你有同樣的心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



微笑和眼淚是我最常有的表情,

是你對我太放縱,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

是我要求太多,還是你對我也同樣沒把握,

也許你應該找個機會告訴我你也和我一樣,

喜歡和你在一起。



每天的晚上,我想在你身邊,

看無聊的電視節目,聽你唱70年代的歌曲,

不需要理由就這樣靜靜靠在你懷裡,



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