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全民就醫首選醫院,國際一流醫學中心」



宗旨;配合國家醫療政策,提供榮民、榮眷及一般民眾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目標:1、提供以病人為中心的安全優質醫療。



2、成為國際醫事人才培育與尖端醫學研究之卓越中心。



3、活化管理,永續經營。



這段宣言可不是打出來要證明我對醫院的忠心,



《更何況我是陽明的臥底》



而是我覺得這東西一整好笑阿,不寫出來對不起自己。



話說某天早上同事拿來印著這些宣言的【貼紙】給我看,



沒錯,醫院印成貼紙發給每位員工,要求貼在職員證的【卡套背面】,



我很理所當然的把這貼紙視為垃圾時,同事又跟我講了很不可思議的事,



有人...有人...有人真的照做了,而且是整張貼在【職員證的正面】,



《還能看嗎那張卡?》



是的!就是有照片有名字的正面,整面滿滿的貼上去了!!



因為職員卡背面有條碼,上下班要刷卡用,貼在背面一整個不能刷,



據說那個有人就是這個原因,加上亂聽信別人說「那你就貼在正面阿」



有人就很認真的,不加思索,輕易相信的就貼上去了,



下場是什麼,下場就是在辦公室被人輪流取笑, 回家還被我偷偷寫在blog。



【這說明了,事情不要亂做,朋友不要亂交,】



接著又來第二發笑彈,



醫院除了要檢查大家有沒有認真的徹底執行把貼紙貼在卡套上時,



還要抽背宗旨跟目標喔!



【抽背】!!



多嚇人的東西阿,自從脫離國中後,抽背這東西應該是國小才會發生的事吧!!



這麼一家大醫院,病人一秒幾十萬上下的,當大家拼命的給醫院做業績,



醫院居然這麼不體貼的拿這種比綠豆芝麻還小的鳥事來煩大家,



難道要邊做病人邊背給病人聽嗎?這樣做病人就覺得北榮是認真的醫院嗎?



但是真的又有人背起來等著被抽到呢!



我跟同事實在覺得,不是他們太認真就是我們太叛逆了!



《反正我就仗著自己是陽明的助理沒在怕的,叛逆的很直接。》



想不透這東西是誰想出來的阿,說是上面的要來評鑑,



口號喊的漂亮難道比醫護人員的專業來的高分???



評鑑這種東西背地裡在幹些什麼我不知道,



表面看起來也是做做樣子罷了,能評出什麼東西來嗎?



榮民醫院根本就是台掏空國庫的怪手,不只榮民有福利,



榮民世世代代的子子孫孫也享有同等待遇,這就是一人得道,雞犬也升天的代表作!



醫院年年虧損的原因到不是因為看病沒賺錢,



榮民看病的錢都是政府出的,所以這也是全民買單的另一佳作?



會虧還不是養了一堆每次都被東森追著跑,問說:上班時間可以來燙頭髮嗎?的公務米蟲們!



他們現在可能不會亂亂跑了,但是工作一樣沒效率,



承辦一件事物可以轉手好幾次電話結果得到的答案是,他休假去了!!



《怎樣,你們辦公室是有多大,誰休假還不知道,阿難怪沒效率囉。》



醫院大概就是被這些人給拖垮,基於公務人員身分又不能亂裁,



公務員的鐵飯碗就是摔不破阿,即使蹺班、即使考績被打最低等,還是有免裁金牌護身,



呼~~~有點累,講這種事就突然變得滔滔不絕,難怪有人說我激動起來很恐怖,



反正笑點已經交代完了,本篇文章也該告一段落。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