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我跟巨人為了一個不知是朋友還是男人的人大吵第二回後,偏偏讓我看到這位女王寫的文章。



因為寫的還頗有道理,我也不的不反省自己是不是太任性妄為了點,



但是今天我不是要寫自己的懺悔文,而是同事也碰到相同的情況,



她倒是貨真價實的聽到男友跟別的女生講話內容,昨天還想去買醉,幸好沒人理她。



所以她今天應該都跟每個人吐過苦水了,我也想起這篇裝大方的女人,



是要給同事看,更是要給同事的醫生男友看,如果他還良心應該要知道這不是女生的無理取鬧。



另外談談關於我的事。



實驗室的人好像充滿很會觀察人的人,這突然讓米蟲有點緊張起來,



比如說,今早同事莫名天外飛來一句,妳最近還好嗎?



這讓米蟲覺得自己好像做了什麼壞事被抓包一樣的緊張。



向來米蟲是不太會把自己的壞心情跟朋友說,都是自己悶頭睡一睡當作船過水無痕,



隔天(可能?)又是一條活蟲,如此的活到現在。



也許會知道誰誰誰發生什麼事,想去關心想去問問,



但是當事人也許有自己的顧慮,所以米蟲也很識相的不打擾對方,



如果真的需要米蟲,米缸打開我一定在裡面。



只是,米蟲現在好像比較不那麼去注意到周遭的人,也不太會積極的想融入,



真的就像隻身在台北工作,沒什麼朋友,生活就是規律的上下班而已。



雖然實驗室的人都是同年的女生,平常相處也都極度歡樂,不知怎麼的,米蟲都覺得這只是因為上班而已,



下了班個自回家,那些歡樂都好像假象,好像都與我無關,米蟲在做不真切的夢。



所以米蟲懷疑自己生病了,變成一個蹲在角落看別人開心就好的假裝堅強不孤單的米蟲,



米蟲想到很久以前的小米蟲,小米蟲雖然很笨,可是很有感情,



現在的米蟲都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自己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