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heer即將出trick 4時,我才剛買下trick 3---after 17。



只有簡單的兩首歌,after 17、小小校歌。



小小校歌是景美女中年年由學姊傳唱給學妹的歌,



歌詞是這麼寫的:



我有個她 ,美麗風華,人人都說 ,景美之花,



我有個他 ,瀟灑多情,人人都說 ,中國之星,



我願陪他 ,追逐山林,我願陪他 ,攜手天涯,



共看月亮 ,共數星星,共看月亮,共數星星。



歌詞簡單, 旋律聽來更是間單,還以為是cheer的創作(笑)。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這種事情怎麼看沒什麼難度,



偏偏這種看似簡單,卻越是能把現實凸顯的更為殘破不堪,



這首歌讓我聯想到情竇初開的年紀,



那個年紀就像被櫻花瓣染上浪漫的pink,



共看月亮共數星星好像只適合那pink的年紀。



實驗室的四個女人,



一個告白沒下文,



一個男友疑似劈腿,當事人還沒準備好聽男友的說明,心情持續的低潮,



一個不再被劈腿,卻跟一個抱定不婚主意的男人糾纏在一起,



一個有男友,卻一直處於交往狀態,對於什麼時候能超越這個階段抱著數以萬計的不確定,



感情不順,連跑膠結果都模糊不清,



今年的尾牙不求得獎,只希望大家的心都變成粉紅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