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中午十二點五十六分!



今天沒有放假也乖乖的上班中,只是研究助理的休息時間可以固定也可以很隨性.



中午有病人要來抽血(應該吧),



很抱歉,今天小姐我肚子餓,決定大方的行使午休一個半小時的權利.



下去買午餐的時候,開始幻想回到實驗室時病人破口大罵怎麼可以讓他們等,



這個時候正常的我應該也會很不客氣的告訴病人,小姐我也是人也會肚子餓,



門口清清楚楚貼著午休時間12:00~13:30,聰明的人就乖乖去吃飯再回來.



以上是正常的小姐應該會烙下的對話,不過今天小姐很想裝孬,用哭的!!!



病人其實都不會這樣,最care我們沒有招待好病人的是老闆,



就算小姐中午不休息等病人,結果病人開心的用餐完畢才想到還有抽血這事,



小姐我的ATP可能早就用盡準備要被實驗室強力空調给結凍,



就算如此,老闆也不會給予一點點同情,因為他會說:



我看病人也都是這樣,妳就多忍忍阿....



他就是這樣,他自己過不好,為什麼我也要跟著不好?



下班的時候他就會說,這麼早就下班真幸福.



拜託,自己要忙大事業就不要抱怨阿,覺得不幸福就不要當醫生,那你也可以跟我們一樣幸福!



黑黑說,當助理的都只會嘴砲,沒種在老闆面前說.



這句話說的有中肯!



雖然說給錢的是老闆,他下達的指令不論是公是私都要努力不懈達成目標,



但是病人多到讓他不能準時下診,難道我也要效法他的精神嗎?



我只能說,助理也是人,我有完成分內的工作,今天就到此為止,我要回家了!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