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三十分鐘就要跳到另一天去了,我大可收拾收拾就去睡覺,多三十分鐘的睡眠實在很值得,



但是今天是我家老大的生日,年年在過,我年年忘!!



(謎;吃果子不拜樹頭的傢伙)



倒不是真的不記得,而是那種熊熊才想起來的遺忘,



我們兩個倒也隨性,不太計較這種事,



但是巨人老大對我年年忘這行為好像挺失望滴,



雖然我沒嚴格要求各式各樣紀念日一定要銘記載心,



巨人老大都會特別注意記著我生日,



相較之下,我好像沒有所謂女生的細心特質(?)



為了補償他有點受傷又不很受傷的心靈,今晚就跑去吃friday's!



(其實本人笑想很久了,無奈肯作陪的永遠是擁有巨胃的巨人)



吃的挺開心的,因為肚子餓加上貧瘠很久了,來什麼殺什麼,



這個時候有美食的撫慰真的可以把一整天惱人的事都給忘光光,



所以我一直懷疑,其實控制大腦的是胃!



滿足了胃,打死結的大腦也乖乖的放鬆了,整個人莫名的輕飄飄起來,



ㄜ...好像有點偏離主題了呴,



再把聚光燈打回巨人老大身上,



我已經把你的生日都當成密碼在用了,還是忘記我也很無奈阿!



我對奇數的記憶就是有障礙,這我也沒輒阿!



(講這麼多是想脫罪吧妳)



本日佳句----



生日快樂



超沒創意,不說又不行,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