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重要嗎?



昨天我這麼問自己,而且我的答案是,不重要.因為如果我掛了,這個世界不會因為我掛了



而有所改變,更不會有誰感到困擾,因為我不重要.所以我突然發現這個社會灌輸我們太多溫柔



的想法,例如好人,善良,這些很正面的詞,到昨天以前我覺得心地溫柔善良是一件好事,知道自己



不重要的時候,心地善良在這個社會有什麼用,社會是現實的是不溫柔的,別人用學歷來評比



你的實用價值,學歷高比心地善良有用多了,不是這樣嗎?要怎樣讓自己變成重要的人呢?



那誰可以先跟我解釋,怎樣的人才算是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