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生天生是愛美的動物,化妝到底好不好?本人的爹其實是自然美派,問題是她女兒我自然就一點都不美Q Q,



所以我很注重保養,連保養我爹都會說去睡飽飽,不要熬夜皮膚就會好,(爹 你真的把事情想簡單了)



總之,我是懶得化妝,要不然也會愛的要死吧,現在上班也只是上粉底而已,三不五十想到就多畫個睫毛膏,



畢竟整天躲在實驗室裡,穿的跟OL一樣只會整死自己,樸素到不行,護士都比我花俏的都有勒,



女生化妝的動機每個人都不同,但是都有同一個目的,就是要讓自己更漂亮,讓自己看了會開心,然而有些男生



就跟我爹一樣,總會說皮膚好不化妝就很美了,美是美,可是就是單調,化妝是要加分,用化妝把自己變的更漂亮



好讓男人看得爽,死男人就不要邊看邊機歪的挑剔,挑剔就不要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蟲一點都不米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